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
微整形注射

臉部微整形注射

御膚有術,小歇片刻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臉上小瑕疵透過注射、雷射治療,輕鬆變美非難事。原廠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動態紋,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更澎潤有精神。高顏值立現。

緊膚拉提

美國電波/音波

雙波出擊、緊緻拉提、逆轉衰老肌,非侵入性治療輕鬆雕塑美麗V型臉龐,讓肌膚由內到外獲得緊實、拉提。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臉部整形手術

臉部整形手術

精進微創手術,少挨刀討皮痛,讓妳感受專業微創手術,輕鬆享有視覺年輕化的美麗。熟齡必選「奈米脂肪組織工程、雷射無痕媚眼手術」、亮眼美形「歐式訂書針、三段式隆鼻」。

體雕美形術,整型手術

體雕美形術

穠纖合度的曲線,享瘦哪就瘦哪!微創雷射抽脂有效溶解脂肪,精雕曲線超有感!

私密處缺陷重建

私密處缺陷重建

別再無視私密處的大崩壞,惱人的不對稱、萎縮鬆跨及暗沉,微創手術讓妳活出健康自信美。

美好性福

美好性福

完美的性愛是令人回味無窮,傾聽自己最原始的需求,私密處抗衰療程重捨內心的渴望。陰道雷射或再生治療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性致缺缺的你,婦女專家私密對談,最懂女人的女人。

Juvéderm VOLUMA 的特色

a2

立體拉提
藉由特殊Vycross TM 專利技術,製造出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自然拉提緊緻的豐顏效果,具有極佳的3D立體支撐度 (Vycross TM 專利技術—高效的V鏈結技術)

立體拉提,微整形 立體拉提,微整形

柔順舒適
柔順的質感及高凝聚力可有效並自然的產生豐顏效果。

立體拉提,微整形

持久效果
Juvéderm VOLUMA 效果持久,但非永久,臨床實驗證明,單次治療後效果可長達18個月的玻尿酸,且具有優越的安全性與耐受性。

滿意度高
輕鬆展現女性最愛的自然容顏及感覺。

適應療程

Juvéderm VOLUMA 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

禁忌說明

  1. 請勿將 Juvéderm VOLUMA 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
  2. 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
  3. 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éderm VOLUMA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師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適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
  4. Juvéderm VOLUMA 不可用於: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
  5. Juvéderm VOLUMA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或感染(痤瘡、單純疱疹口部出現的水疱)的部位。
  6. Juvéderm VOLUMA 不可與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品。

治療方式

治療採注射方式,劑量需經醫師評估,注射後無特殊禁忌,請依循醫護人員專業指導,並定期回診。

術後注意事項

  1. 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按壓或按摩注射區域。
  2. 請依循醫護人員指示於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4. 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 術後一周內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須避免。
  6. 若是接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腫脹期會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會隨著時間改善到最自然的狀態。

"愛力根"喬雅登豐顏 "Allergan" Juvéderm Voluma
衛署醫器輸字第0206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