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
微整形注射

臉部微整形注射

御膚有術,小歇片刻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臉上小瑕疵透過注射、雷射治療,輕鬆變美非難事。原廠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動態紋,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更澎潤有精神。高顏值立現。

緊膚拉提

美國電波/音波

雙波出擊、緊緻拉提、逆轉衰老肌,非侵入性治療輕鬆雕塑美麗V型臉龐,讓肌膚由內到外獲得緊實、拉提。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臉部整形手術

臉部整形手術

精進微創手術,少挨刀討皮痛,讓妳感受專業微創手術,輕鬆享有視覺年輕化的美麗。熟齡必選「奈米脂肪組織工程、雷射無痕媚眼手術」、亮眼美形「歐式訂書針、三段式隆鼻」。

體雕美形術,整型手術

體雕美形術

穠纖合度的曲線,享瘦哪就瘦哪!微創雷射抽脂有效溶解脂肪,精雕曲線超有感!

私密處缺陷重建

私密處缺陷重建

別再無視私密處的大崩壞,惱人的不對稱、萎縮鬆跨及暗沉,微創手術讓妳活出健康自信美。

美好性福

美好性福

完美的性愛是令人回味無窮,傾聽自己最原始的需求,私密處抗衰療程重捨內心的渴望。陰道雷射或再生治療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性致缺缺的你,婦女專家私密對談,最懂女人的女人。

特色說明

a3

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是一種增生型的填充物。其原理是經注射後,刺激身體免疫系統,在注射物周圍增生膠原纖維,新生的纖維彈性質素也較好,與填充物彼此相嵌,形成支撐及填補。聚左乳酸應用在醫學儀器上,已有相當歷史,因其穩定性佳,能被人體完全吸收(通常半年至兩年內),固一些體內支架,螺絲或手術縫線等,會使用聚左乳酸作為材料。至於美容方面,早期應用在一些病人因疾病引致脂肪流失面容凹陷,把聚左乳酸填進下陷位置,刺激皮膚膠原纖維生長來改善美觀。聚左乳酸在台灣,有液態拉皮的稱號,因除作為填充物之外,在適當位置的施打,有助提昇正在下垂的臉形。

治療方式

治療採注射方式,劑量需經醫師評估,注射後無特殊禁忌,請依循醫護人員專業指導,並定期回診。

適應療程

  1. 本產品是注射型植入物,可用於豐唇及強化嘴唇線條以及治療細紋,如嘴週細紋及嘴角。
  2. 本產品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注射部位為淺層或中層的真皮層或唇黏膜。
  3. 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

術後注意事項

  1. 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按壓或按摩注射區域。
  2. 請依循醫護人員指示於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4. 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 術後一周內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須避免。
  6. 若是接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腫脹期會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會隨著時間改善到最自然的狀態。

舒顏萃植入劑 Sculptra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