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
微整形注射

臉部微整形注射

御膚有術,小歇片刻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臉上小瑕疵透過注射、雷射治療,輕鬆變美非難事。原廠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動態紋,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更澎潤有精神。高顏值立現。

緊膚拉提

美國電波/音波

雙波出擊、緊緻拉提、逆轉衰老肌,非侵入性治療輕鬆雕塑美麗V型臉龐,讓肌膚由內到外獲得緊實、拉提。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臉部整形手術

臉部整形手術

精進微創手術,少挨刀討皮痛,讓妳感受專業微創手術,輕鬆享有視覺年輕化的美麗。熟齡必選「奈米脂肪組織工程、雷射無痕媚眼手術」、亮眼美形「歐式訂書針、三段式隆鼻」。

體雕美形術,整型手術

體雕美形術

穠纖合度的曲線,享瘦哪就瘦哪!微創雷射抽脂有效溶解脂肪,精雕曲線超有感!

私密處缺陷重建

私密處缺陷重建

別再無視私密處的大崩壞,惱人的不對稱、萎縮鬆跨及暗沉,微創手術讓妳活出健康自信美。

美好性福

美好性福

完美的性愛是令人回味無窮,傾聽自己最原始的需求,私密處抗衰療程重捨內心的渴望。陰道雷射或再生治療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性致缺缺的你,婦女專家私密對談,最懂女人的女人。

晶雕飛梭雷射,雷射門診

面對青春痘遺留的凹疤或是老化鬆弛、皺折不平的肌膚會造成外觀上與心理上長期的困擾。

晶雕飛梭雷射-採用二氧化碳雷射治療凹疤、皺紋的顯著療效,搭配飛梭方式降低反黑、減少紅腫與快速恢復的多重特性,將傳統汽化磨皮雷射提升為更安全有效的治療。

從 內

加熱深層膠原蛋白,活化更新,重建肌膚底層的基礎膠原蛋白功能,強化膚質彈性、緊緻的有效根基。

從 外

剝離肥厚、粗糙、暗沉及不平整的表皮,蛻變為光滑、細嫩與潔淨的膚質!

晶雕飛梭雷射作用原理

晶雕飛梭雷射治療方式

二氧化碳雷射,雷射門診

青春痘痘疤種類

  • 毛囊型疤痕(看似粗大的毛孔)
  • 表淺型
  • 冰鑿型
  • 方箱型
  • 脂肪型萎縮(發炎深度到達皮下組織,產生大面積的凹陷)

二氧化碳雷射,雷射門診

晶雕飛梭雷射除疤

1天 - 深層膠原蛋白初改變

晶雕飛梭雷射利用18種熱效應的變化,從肌膚淺層到深層,可釋放不同程度的熱能,啟動膠原蛋白產生轉變,踏進肌膚活化新生的第一步。

7天 - 肌膚亮白、潔淨看得見

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再需要漫長等待傷口的瘉合,可依據個人的需求,快速改善膚質,讓粗糙、淺斑、暗沉一一去除掉。

28天 - 緊緻、柔嫩超觸感

深層且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加上換膚後的亮白,可有效改善凹疤、皺紋的內外肌膚問題。

二氧化碳雷射,雷射門診

臨床實例

立即術後

臉部有灼熱感大約術後兩小時可退去,護理人員會在臉上塗抹藥膏,可使用冰敷袋舒緩不適感受,之後48小時皮膚會微紅微腫,這是因為晶雕飛梭的「熱效應」已經開始在膠原蛋白層產生作用,準備讓肌膚變的緊緻有彈性囉!

術後4天

臉部痂皮漸退,露出底下的新生肌膚,這時候的肌膚是最敏感脆弱的,一定要注意術後修護,使用無刺激性的玻尿酸保濕產品搭配乳液,白天一定要使用SPF 30以上的防曬用品,才不會讓臉部肌膚暗沉無光阿!

二氧化碳雷射,雷射門診

術後9天

大部分的結痂已脫落,肌膚開始恢復光澤,毛孔縮小了,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術後11天

持續保養的肌膚變的光亮,飽滿有彈性,毛孔縮小,觸感也細緻多了!

術後30天

肌膚變的更明亮飽滿有彈性,原本的凹疤也比之前模糊了!

二氧化碳雷射,雷射門診

晶雕飛梭雷射vs傳統飛梭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傳統飛梭雷射
波長 10600 1550
去角質 ★★★★★
除暗沉 ★★★★
淡斑 ★★★★ ★★★★
淨膚美白 ★★★★
膠原蛋白增生 ★★★★★ ★★★★
改善凹疤 ★★★★★ ★★★
除皺 ★★★★★ ★★★
除凸疤、痣 ★★★★★
改善脂漏角化 ★★★★★
除瘜肉、疣、汗管瘤 ★★★★★

注意事項

適應症 青春痘痘疤,凹洞
療程時間 約90分鐘(含表皮麻醉及術後冰敷)
療程次數 依醫師建議
療程間隔 約三~四周
是否上麻藥 需要(約60分鐘)
注意事項 術後患部會有燒灼感,可上藥膏,冰敷退熱退紅
術後保養 基本清潔、保濕、防曬
防曬 SPF30以上

術後照顧

 症狀居家照顧上妝洗臉防曬乳
治療當天 紅腫熱痛(約20分鐘疼痛感消退) 在診所可立即使用冷風機,塗抗生素藥膏,回家可自行間歇性冰敷,外出使用帽子、洋傘、口罩防曬 X X X
隔天 微紅微腫 發紅處建議持續間歇性冰敷,幫助退紅,外出仍需使用帽子、洋傘、口罩防曬 X X X
第3天 微紅,結痂出現 可開始擦防曬及保養品仍可冰敷退紅,仍需加強防曬工作 X
第4天 結痂 加強防曬,多擦保濕成分的保養品,促進結痂脫落
第5天 結痂開始脫落 防曬,保濕
第6天 結痂脫落 防曬,保濕
第7天 修復完成 防曬,保濕
第30天 膠原蛋白生成 防曬,保濕

治療禁忌

  • 對光敏感者或剛接受完日光曝曬者。
  • 長期糖尿病或血友病患者。
  • 疑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者。
  • 經常性患有口唇皰疹者。
  • 四週內曾接受酸類換膚治療者。
  • 懷孕。

"德卡"絲瑪二氧化碳雷射 "DEKA" SMARTXIDE LASER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87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