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林安娜-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不敷麻也不会痛,超神奇!!
除毛过程中,真的感觉像被女神温柔般对待,不用敷麻也不会痛,仅有微微的凉感,疗程时间也非常短,下班花个20-30分钟就可以完成。

格鬥美少女RIVA-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对怕痛又爱美的女孩来说可是一大福音!
之前做过旧式亚历山大雷射,感受就像被橡皮筋弹到一样很不舒服...这次的新式亚历山大雷射超神奇~完全不会痛!对怕痛又爱美的女孩来说可是一大福音!

樂團二胡手姿姿-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完全颠覆我对雷射除毛的刻板印象
因为是妹妹的肌肤比较敏感,所以雷射前都需要敷麻...但是最近我发现了连私密处都不用敷麻的除毛雷射,完全颠覆我对雷射除毛的刻板印象...

鐵人薇薇-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不用敷麻也可以很舒适的完成疗程!
「新型亚历山大除毛雷射」不用敷麻也可以很舒适的完成疗程,当时医师下第一手的时候,我还在想开始了吗,颠覆我对雷射除毛的一切恐惧,因为不痛真的太神奇了!

伤口微小、不需缝合、几无出血、几无恢复期
眼睛是灵魂之窗,和他人面对面时也是对方目光的的焦点,若是眼下突出着一双眼袋,不但让双眼无神、更彰显老态,因此只要去除眼袋后,绝对会让人年轻好几岁、且有焕然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