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不分年龄皆相当重视自身的健康与外观,私密处也包括在内。为了提升生活质量、追求美观、享受性生活,女性对于所面临的私密困扰越来越积极寻求妇科专业医疗协助。

 

台北/高雄菁英诊所由妇科专科萧咏娴医师亲自驻诊,以女性私密处美形为专精项目,手术特色为缝合精细、术后较无疼痛感、恢复快、效果自然,赢得许多大女孩、轻熟女、以及熟龄女的信赖,主治各种女性私密常见困扰:

困扰1- 小阴唇肥厚突出

美丽的小阴唇,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一样,是所有女性追求的。小阴唇如果过于肥厚或突出,不但会与衣物磨擦引发不适,也常因过于闷热而造成细菌感染并产生异味。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统计报告,在私密处缺陷改善需求方面,小阴唇手术成长量跃居全球手术成长率的第一名,而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ASAPS)统计了近来小阴唇手术数量,增加幅度也高达2倍的需求!

抢救小阴唇

  • 外阴部反复感染
  • 私密处闷热难耐
  • 私密处异味浓厚
  • 生理期或小便后清洁不易
  • 亲密互动时拉扯疼痛
  • 色素沉淀不美观
  • 生活行为上常卡到,造成不舒服

针对肥厚或不对称的小阴唇,可进行小阴唇缩小术,新的作法系以妇科专用的二氧化碳雷射取代手术刀,不但切割得更为工整,在切割时可同时止血,大幅降低传统手术后血肿的机率,并缩短术后恢复期,且成果自然无痕。

小阴唇缺陷重建,小阴唇缩小术,阴唇微创整形

阴唇整形手术采微创手术方式,伤口小手术优点
微创手术
阴唇微创整形手术所需时间手术时间
60-90分钟
阴唇微创整形使用安全舒眠麻醉麻醉方法
安全舒眠麻醉
阴唇微创整形手术恢复时间短恢复时间
5-7天

 

困扰2 - 阴蒂包皮过长

阴蒂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敏感带,若是阴蒂包皮过长或垂坠,会造成阴蒂难以被刺激而无法得到快感,影响性致。此外,阴蒂包皮过长也会因清洁不易而引起感染。

阴蒂包皮缩小术同样以妇科专用的二氧化碳雷射取代手术刀来进行,先切割后再拉提缝合。

阴蒂包皮缩小手术,阴蒂包皮整形手术

阴蒂包皮整形手术采微创手术方式,伤口小手术优点
微创手术
阴蒂包皮整形手术所需时间手术时间
90-120分钟
阴蒂包皮整形手术采用安全舒眼的麻醉方式麻醉方法
安全舒眠麻醉
阴蒂包皮整形手术所需的恢复时间短恢复时间
5-7天

 

困扰3 - 外阴道口过大

女性分娩时会阴处会被切开或自然撕裂,若愈合不佳会造成阴道下段及外阴道口松弛扩大 ,行房时气体容易灌入再排出,因而发出类似放屁的空气音,无比尴尬不说,也会因阴道下段及外阴道口无收缩力而影响鱼水之欢。

正常状况下,阴道内壁间应是密合没有空隙的,再加上大小阴唇在阴道口外作为屏壁,平时气体并无法进入阴道。但在分娩、胎儿通过产道的过程中,女性阴道会明显扩张而松弛,一旦出力过大,便会使盆底提托阴道壁的肌肉组织、筋膜因过度伸张而失去弹性,甚至断裂,使原先被隔离的空气进入阴道。

虽然上述情况在产褥期后会慢慢逐渐恢复,但确有部分因分娩过程中产程时间过长、胎儿较大,或骨盆偏窄导致胎儿娩出困难的产妇,因盆底组织损伤严重,使得阴道结构变得松弛、复原不全。

针对此一问题,可施以阴道下段及外阴道口功能重建手术,将分开的会阴体肌肉重新结合,重建正常大小的阴道口,并恢复其收缩功能。

外阴道口功能重建手术,外阴道口整形手术

外阴道口整形手术采微创手术方式,伤口小手术优点
微创手术
外阴道口重建整形手术所需时间手术时间
60-90分钟
外阴道口重建整形手术采以安全舒眠麻醉的方式麻醉方法
安全舒眠麻醉
外阴道口微创整形手术所需恢复时间短恢复时间
5-7天

 

困扰4 -大阴唇皱缩

女性生殖系统因缺乏雌激素而老化,同样会发生在外阴部,最明显的就是大阴唇。由于阴唇脂肪垫消失,大阴唇会皱缩而不再丰盈,影响自信与兴致。

大阴唇注射可视大阴唇老化程度而有不同作法,可施予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填充以回复丰润,或以妇科专用的二氧化碳雷射取代手术刀来进行修形,让大阴唇双边对称。

大阴唇注射,大阴唇重建,大阴唇整形

大阴唇整形手术采微创手术方式,伤口小手术优点
微整手术
大阴唇重建整形手术所需时间手术时间
60-90分钟
大阴唇重建整形手术采以安全舒眠麻醉的方式麻醉方法
局部麻醉
大阴唇微创整形手术所需恢复时间短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

*为遵守医疗法规,本网页仅介绍女性私密处常见困扰,相关治疗须由医师亲自问诊再深入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