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經生殖泌尿症候群

停經生殖泌尿症候群(蒙娜麗莎陰道雷射)

停經生殖泌尿症候群影響生活品質與心理更甚外表的老化,近來衛福部核准以義大利私密雷射針對停經生殖泌尿症候群進行治療,包括:改善陰部陰道萎縮、改善陰道乾澀、改善輕度應力性尿失禁,不只提供婦科醫師新對策,也讓治療成效獲得大幅進展。

私密處缺陷重建,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缺陷重建,美觀舒適又自信

微創手術:小陰唇肥厚突出、陰蒂包皮過長、外陰道口過大、大陰唇皺縮

gmb

傾聽自己 美妙性事 享受不忍受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現代女性對於性事的看法已轉變,不再是為了滿足另一半,而越來越重視自己的需求,於是不少女性對於某些生理狀況減損了性事的歡愉,開始感到在意,在門診時向女醫師透露這類心事。菁英診所婦科醫師蕭詠嫻在此舉出常見的七大困擾,並提供性福對策:

HPV九價子宮頸疫苗

HPV九價子宮頸疫苗

目前研究資料顯示,女性一生中約有5~7成的機會感染到HPV,女性開始有性行為後,感染HPV的機會將大幅增加,男性帶原病毒比例較女性高,且感染高風險型HPV的風險比女性高出6倍。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