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韌帶撕裂傷

脈衝光,雷射門診

晶點亮白雷射可打擊一般光療無法處理的黑色素,輕鬆還你一個白淨動人裸肌,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深度白:掃除斑點

原本暗沉的膚色會因為黑色素顆粒被打散,能順利代謝而顯得白皙均勻。

晶 瑩:緊緻毛孔

肌膚組織受到熱刺激而收縮,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因此達到縮小毛孔作用。

透 亮:自然光亮

原本無彈性無光澤的肌膚因為膠原蛋白受到熱刺激而大量增生,膚質也變得晶瑩透亮。

操作原理與方式

雷射光點所經過的地方,原本暗沉的膚色會因為黑色素粒子被打散,再由體內巨噬細胞清除代謝而顯得白皙。

脈衝光,雷射整形

療程過程

先由診所醫護人員塗上麻藥,待麻藥藥效產生後再由醫師操作雷射儀器進行療程;術後會進行冰敷舒緩動作。

脈衝光,雷射整形

臨床實例

脈衝光,雷射整形 脈衝光,雷射整形 脈衝光,雷射整形

晶點亮白雷射優異點

出血 出血點少
反黑機率
疼痛感 像橡皮筋在輕彈
恢復時間

療程內容

適應症 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淺層色素不均
療程時間 約50分鐘(含表皮麻醉及術後冰敷)
療程次數 依醫師建議
療程間隔 3~4周
是否上麻藥 需要(約15分鐘)
注意事項 確認於四週內無接受其他雷射光電療程或一週內無接受日光浴、果酸換膚,若有使用A酸或三合一藥膏,請至少停藥一個月再接受治療
術後保養 術後患部呈現微紅的現象一般30分鐘~12小時內即可退去,可擦甘草酸等產品幫助退紅
防曬 SPF30以上
禁忌症 懷孕、有皮膚病變者、裝有心臟節律器患者、癲癇症患者。最近一個月經強烈日曬或日光浴者、治療部位有刺青者、白斑乾癬患者

注意事項

禁忌症

  1. 曾經或正在接受化學治療者(Radiation therapy)。
  2. 療傷能力弱者
  3. 有蟹足腫或肥大性疤痕體質者。
  4. 有其他皮膚病變者。
  5. 皮膚正處於細菌或病毒感染的患者。
  6. 懷孕婦女或可能懷孕者。
  7. 癲癇症患者。
  8. 硬皮病患者(Scleroderma)。

術 前

  1. 治療前一周請防曬,建議勿接受日光浴。
  2. 一周內避免施作其他果酸換膚、微晶磨皮、或鑽石微雕等其他煥膚療程。
  3. 兩週內避免施作其他雷射光電療程,若曾進行有傷口之雷射治療,請間距四週以上再接受治療。
  4. 一個月內沒有使用外用A酸或三合一藥膏,若有口服A酸者則須依醫師指示再接受治療。

術 後

  1. 術後二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接受果酸換膚、微晶磨皮或鑽石微雕療程。
  2. 四週內請勿接受其它雷射或脈衝光療程。
  3. 術後72小時內請不要使用三溫暖、烤箱、溫水游泳池等設施。治療後可以馬上上妝,但需以淡妝為主。此時皮膚較敏感,卸妝需輕柔。
  4. 術後一週內請勿進行大量日光曝曬或日光浴活動,術後一個月均需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平時亦應做好防曬並加強保濕。

"愛瑪"雷射及脈衝光照系統 "ALMA" Laser and Pulsed Light Device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434號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