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沒有斑馬紋 除斑、美白效果加倍

  • 改善日曬斑、雀斑、老人斑。
  • 淡化細紋。
  • 改善蠟黃暗沉膚色。
  • 歐美各國以及鄰近的日韓近來風行的療程是擁有世界專利的最新科技AFT570黃金靚膚光。

操作原理與方式

AFT設計 加強除斑光子的密度

擁有世界專利的特殊光學濾鏡,將光源轉換成最適合除斑的黃金靚膚光光子。如此,除斑光子的比例較傳統脈衝光更高,因此,只需要使用更少的能量就能達到更好的除斑效果。

EDF方波設計 不再擔心斑馬紋

黃金靚膚光還有另一個設計可以避免斑馬紋的發生。透過方型波的方式傳送,達到瞬間能量均勻且穩定的輸出,不像傳統脈衝光的瞬間能量不一致,因此可以避免斑馬紋的產生。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去除淺層斑

除斑亮白

因為黃金靚膚光的光能被淺層斑的黑色素吸收,導致淺層斑的剝落。

細紋及皺紋變淡

熱效應使得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更新,以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老化的肌膚組織更新後,細紋及皺紋變淡。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療程過程

首先診所護理人員會先請您填寫術前評估表,經過醫師問診及仔細的評估及術前指導,簽署完雷射治療同意書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治療。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臨床實例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淨膚雷射,雷射門診

術後反應

持續時間術後1天術後2天術後3~7天
階  段 薄痂形成 薄痂開始脫落 肌膚透亮,斑點淡化
皮膚反應 淺層斑點微微泛紅,痂皮開始產生 淺層斑點顏色加深,痂皮紛紛出現 痂皮紛紛自然脫落,斑點消失或變淡,肌膚細緻亮白
保  養 保濕、防曬 保濕、生長因子、防曬 基礎保養、生長因子、防曬

注意事項

適應症 雀斑 日曬斑 淺層斑點 膚色暗沉
療程時間 約30分鐘(含表皮麻醉)
療程次數 依醫師建議
療程間隔 約三~四周
是否上麻藥 需要(約15分鐘)
注意事項 術後斑點部份會有類結痂反應,約一個星期會掉落消失
術後保養 48小時內請不要使用三溫暖、烤箱等設施,也請不要使用溫水游泳池。治療後可以馬上上妝,但需以淡妝為主。此時皮膚較敏感,卸妝需輕柔。請勿使用刺激性保養品。
防曬 SPF30以上

禁忌症

  1. 治療部位有現行性的細菌或病毒感染患者。
  2. 懷孕婦女。
  3. 癲癇症患者。
  4. A酸停用未達四週。
  5. 三合一藥膏停用未達四週。
  6. 患有硬皮病(Scleroderma)。
  7. 曾接受放射線治療者。
  8. 治療部位有燙傷疤痕。
  9. 治療部位受創傷難以恢復者。

"愛瑪"雷射及脈衝光照系統 "Alma" Laser and Pulsed Light Device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434號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