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
微整形注射

臉部微整形注射

御膚有術,小歇片刻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臉上小瑕疵透過注射、雷射治療,輕鬆變美非難事。原廠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動態紋,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更澎潤有精神。高顏值立現。

緊膚拉提

美國電波/音波

雙波出擊、緊緻拉提、逆轉衰老肌,非侵入性治療輕鬆雕塑美麗V型臉龐,讓肌膚由內到外獲得緊實、拉提。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臉部整形手術

臉部整形手術

精進微創手術,少挨刀討皮痛,讓妳感受專業微創手術,輕鬆享有視覺年輕化的美麗。熟齡必選「奈米脂肪組織工程、雷射無痕媚眼手術」、亮眼美形「歐式訂書針、三段式隆鼻」。

體雕美形術,整型手術

體雕美形術

穠纖合度的曲線,享瘦哪就瘦哪!微創雷射抽脂有效溶解脂肪,精雕曲線超有感!

私密處缺陷重建

私密處缺陷重建

別再無視私密處的大崩壞,惱人的不對稱、萎縮鬆跨及暗沉,微創手術讓妳活出健康自信美。

美好性福

美好性福

完美的性愛是令人回味無窮,傾聽自己最原始的需求,私密處抗衰療程重捨內心的渴望。陰道雷射或再生治療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性致缺缺的你,婦女專家私密對談,最懂女人的女人。

荷爾蒙平衡調理是女性在35歲以後需要熟悉跟了解的重要課題!更年期是中年邁向老年的過渡期,女性大約發生於45至55歲。

女性更年期不適症狀百百種,每個人症狀不盡相同,但根據2009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顯示,女性更年期生理變化依序是熱潮紅54.6%、盜汗41.5%、失眠41.1%及心悸31.6%等;情緒變化依序是煩躁36.5%、焦慮21.1%、心情低落15.5%等。很多女性誤以為一定要靠補充女性荷爾蒙,才能減緩更年期症候群的種種不適,事實上不見得如此。

然而,荷爾蒙補充療法會不會有危險性?這一向是所有婦女朋友們最擔心的問題。事實上,越來越多荷爾蒙補充療法的副作用被注意到,尤其是致癌方面。世界衛生組織所屬的國際癌症研究署,已經將治療更年期症狀的荷爾蒙,從『可能對人體致癌』改列為『會對人體致癌』的物質,而許多國內婦產科醫師或是乳房外科醫師也認為以動情激素搭配黃體素來治療更年期症狀,可能會增加子宮內膜癌及乳癌的發生率,另外還可能提高血栓、膽結石的風險,也是補充荷爾蒙應該注意的

既然荷爾蒙補充療法並非安全無虞,建議經由營養醫學療法與生活調理,來降低更年期症候群的不適,臨床上的效果相當令人滿意

相關療程介紹:女性更年期之營養醫學療法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