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
微整形注射

臉部微整形注射

御膚有術,小歇片刻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臉上小瑕疵透過注射、雷射治療,輕鬆變美非難事。原廠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動態紋,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更澎潤有精神。高顏值立現。

緊膚拉提

美國電波/音波

雙波出擊、緊緻拉提、逆轉衰老肌,非侵入性治療輕鬆雕塑美麗V型臉龐,讓肌膚由內到外獲得緊實、拉提。為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建議尋求具備豐富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

臉部整形手術

臉部整形手術

精進微創手術,少挨刀討皮痛,讓妳感受專業微創手術,輕鬆享有視覺年輕化的美麗。熟齡必選「奈米脂肪組織工程、雷射無痕媚眼手術」、亮眼美形「歐式訂書針、三段式隆鼻」。

體雕美形術,整型手術

體雕美形術

穠纖合度的曲線,享瘦哪就瘦哪!微創雷射抽脂有效溶解脂肪,精雕曲線超有感!

私密處缺陷重建

私密處缺陷重建

別再無視私密處的大崩壞,惱人的不對稱、萎縮鬆跨及暗沉,微創手術讓妳活出健康自信美。

美好性福

美好性福

完美的性愛是令人回味無窮,傾聽自己最原始的需求,私密處抗衰療程重捨內心的渴望。陰道雷射或再生治療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性致缺缺的你,婦女專家私密對談,最懂女人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