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优势

锻炼肌肉不用靠运动
义式增肌减脂SCHWARZY

TOP FMS 高度均质化磁波
不费力的增肌塑形新科技

  • 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 舒适安全
  • 智能变频三模式 客制化增肌减脂
  • 舒适训练每堂达20,000次肌肉收缩
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

TOP FMS 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效率!+舒适!+安全!

TOP FMS 是义大利DEKA公司研发的特殊形态电磁场,电磁场强度均质化(Homogeneity),磁场线均匀分布于整个肌肉筋膜上,不产生使患者疼痛和无法忍耐的强烈刺激峰值。患者经由此技术,一个疗程中肌肉可舒适安全的产生 20,000 次以上收缩(难以借一般运动产生),达到重塑肌肉结构和增加肌肉体积的效果。

注:TOP FMS(Top Flat/Focused Magnetic Stimulation)

技术原理

义式增肌减脂运用「TOP FMS」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图一),启动运动神经元,诱导肌肉进行收缩(图二)。

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图一)
启动运动神经元,诱导肌肉进行收缩(图二)

增肌原理

比起个人的自主性运动,义式增肌减脂的「TOP FMS」高度均质化磁波科技可产生更强的效果,诱导肌肉进行超缩运动(图三),当肌肉组织处于超缩状态时,为了适应这样的极端条件,肌肉结构将进行增生重塑。

原有的肌原纤维再生长(肌纤维增大),新的胶原蛋白和肌纤维生成(肌纤维增生),结果将拥有更健美的肌肉线条,加入微波技术相辅相成,特别适用于局部肥胖或是长期健身却遇到瓶颈达不到线条目标的人。

诱导肌肉进行超缩运动(图三)

减脂原理

当肌肉超缩时需要能量,现有能量耗尽后,则需要脂解作用后释出的游离脂肪酸(FFA)作为能量来源。超缩运动进行时,肾上腺素大量释放,导致超量溶脂作用,释出超量FFA,当超量FFA在周边脂肪细胞内积累,导致脂肪细胞机能障碍,进入凋亡状态,此时凋亡的脂肪细胞在几周内死亡、分解,经由人体的代谢机制而被排除。在意大利等国家TOP FMS磁波科技搭配微波技术增肌减脂效果相得益彰。

正常脂肪细胞正常脂肪细胞
脂解作用后释出的游离脂肪酸超量FFA在周边脂肪细胞内积累,导致脂肪细胞机能障碍
脂肪细胞进入凋亡状态脂肪细胞进入凋亡状态,在几周内死亡、分解,经由人体的代谢

参考文献

  • Evaluation of safety and efficacy of a new device for muscle toing and body shaping
    J Cosmet Dermatol. 2021;00:1-8 (18 Oct.2021)

智慧科技

量身定制之渐进式训练疗程

义式增肌减脂(Schwarzy)训练疗程根据使用者的身体状况与肌力程度,提供三种智能化变频模块训练模式:

有氧模式 有氧(Aerobic)模式
适合S型(Sedentary people) - 未经任何肌肉训练者、久坐不动者、肌肉张力低的人。
塑形模式 塑形(Shaping)模式
适合M型(Moderately active people) - 不定期进行体育活动者、中度活动者、肌肉张力正常的人,旨在恢复肌肉营养和肌肉的张力。
肌力模式 肌力(Strength)模式
适合F或T型(Fit or Trained people) - 习惯力量训练或专业运动者,此模式用途在于增加肌肉力量和增加肌肉质量。

以上每个模式又由2个强度不同的次模式(#1和#2)组成:

  • #1–初阶次模式。
  • #2–进阶次模式,在使用者对于#1初阶模式适应良好时,才进一步采用#2模式做进阶训练,有顺序且渐进式执行精密的肌肉治疗训练。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绝佳舒适度设计的磁波垫

治疗使用的磁波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以下三种不同型态磁波垫设计能适应多种身体区域,且可使磁波与治疗区域肌肉进行最佳的交互作用!

弯曲型
适用于小腿和前臂
适用于小腿和前臂 弯曲型磁波垫
椭圆型
适用于腹部
适用于腹部 椭圆型磁波垫
圆型
适用于大腿和臀部
适用于大腿和臀部 圆型磁波垫

SCHWARZY儀器

SCHWARZY 透过电磁波与人体组织产生相互作用,增强肌肉线条与紧实

  • 中文名称:狄卡磁波刺激器
  • 英文名称:DEKA SCHWARZY magnetic stimulator
  • 卫部医器输字第 035046号
deka,schwarzy
DEKA SCHWARZY magnetic stimulator,狄卡磁波刺激器

疗程部位

适用部位

适用腹部,臀部,大腿前侧,大腿外侧,大腿后侧,小腿,上臂
适用腹部
适用腹部
适用腹部
适用大腿前侧
适用大腿外侧
适用大腿后侧
适用小腿
适用上臂
适用上臂

适合族群

久坐办公室 缺乏运动者 久坐办公室 缺乏运动者
不费力塑形,高效率客制化疗程,舒适安全
积极健身 追求达成更完美理想线条者 积极健身 追求达成更完美理想线条者
高运动量族群的挑战机种,帮助难以锻炼到的部位,快速获得精准训练
积极甩肉 想要有效率快速达成体态调整者 积极甩肉 想要有效率快速达成体态调整者
同时局部减脂及增加肌力和增强肌肉紧实,达到增肌减脂目标
多年不运动 难以自主运动者 多年不运动 难以自主运动者
渐进式帮助增强肌肉量及肌耐力,无痛,安全无侵入性,无恢复期
产后妈妈 重拾自信曲线 产后妈妈 重拾自信曲线
透过神经肌肉刺激,改善腹直肌分离及帮助腹部减脂

流程说明

1.疗程执行步骤

确认运动训练部位 》拍照 》更衣及摆位 》医师放置探头及设定机器 》进行疗程

2.需要几次疗程

建议一周两次,总共 4~8 次疗程!依实际训练肌肉有所不同

注意事项

1.治疗前我需要做什么?

将告知完整的病历史。 必须移除身上所有金属配件,并且必须通知医生身体有任何金属义肢。

2.需要多少次治疗?

每周两次,建议进行 4~8 次治疗。每次治疗时间 30 至 40 分钟,视个人肌力状况而异。

3.治疗会不舒服吗?

治疗实际上是无痛的。

4.我可以期待什么效果?

根据发表文献,疗程后腹肌厚度平均可增加26-37%,增强肌力。

5.治疗后我需要做什么?

建议多喝水,合理饮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补充说明

  • 任何医疗处置均有其潜在风险,因此就诊时,请务必与医护人员配合。
  • 禁止任何网际网路服务业者转录其网路资讯之内容供人点阅。但以网路搜寻或超连结方式,进入医疗机构之网址(域)直接点阅者,不在此限。
  • 本网页内容为提供卫生教育、医疗知识用途,非用于为诊疗服务项目说明或医疗效果之宣传。实际疗程效果依据个人体质条件而有差异,不保证一定会有成效,本资讯无法替代医师亲自问诊,任何疗程效果与风险均以医师亲自说明为准。

临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后背腰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后背腰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后背腰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后背腰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后背腰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腹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臀部治疗训练,临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医师团队

林明芳院长

台北、新竹

曾家瑜医师

台北、新竹

联络我们

台北菁英诊所

看详细地图

  • 诊所地址:台北市内湖区行忠路58号2楼(妮傲丝翠大楼)
  • 营业时间:周一~周六 10:00-18:30
  • 预约电话:886-2-8791-7515(周日休诊)
  • LINE@:ID(@elite02)
  • Wechat:ID(eliteclinic)

高雄菁英诊所

看详细地图

  • 诊所地址:高雄市三民区博爱一路366号17楼(王象大楼)
  •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10:00-18:30
  • 预约电话:886-7-229-5915
  • LINE@:ID(@elite07)
  • Wechat:ID(elite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