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通常是由于眼周肌肉和皮肤松弛、眼眶脂肪积聚以及重力作用等因素造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去弹性,眼周肌肉变得松弛,眼眶脂肪向前移动,逐渐形成眼袋。此外,生活习惯和遗传因素也可能影响眼袋的形成。例如,缺乏睡眠、过度疲劳、经常食用高钠食物等生活习惯,以及家族遗传等因素都可能导致眼袋形成。

30分钟快速改善眼袋问题

菁英诊所的眼袋手术: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透过定制化的疗程方案,依据每位顾客的不同情况和期望,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式,实现您的美丽愿望。让您在手术后,不仅得到明显改善的眼部外貌,还能恢复年轻、自信的美丽风采。

整个手术时间仅需约30分钟,而且无出血,术后几乎没有伤口,完全不留疤痕。

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

林明芳院长的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有别于传统外开手术,手术开始会先使用极细电刀头开口,在下眼睑内侧开一个极小的口,以取出多余脂肪,再以精细手法收紧眼周筋膜,并缝合眼下筋膜,进而避免眼袋再发,因为日后,当眼周皮肤松弛下垂、眼窝脂肪积聚、或眼下筋膜松弛,都可能会让眼袋再度形成,进而影响整体美观。

接着,在上述手术过程中所取出的脂肪,经纯化与分化,成为富含生长因子的脂肪间质细胞,林院长再以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填补眼周凹陷处,例如眼窝、泪沟或眼下苹果肌等处,眼袋手术术后让眼周显得精致无瑕,眼周轮廓更立体且年轻化,肌肤也更加饱满光滑。

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眼袋手术位置咨询

眼袋手术位置咨询

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林明芳医师眼袋手术

林明芳医师眼袋手术中

眼袋手术临床案例

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眼袋案例复合式逆龄眼袋手术(经患者同意刊登)

眼袋手术术前须知

  1. 术前须经医师咨询。
  2. 手术约60分钟。
  3. 术后冰敷休息1小时即可返家休息,建议有人陪同。
  4. 术后因点眼药会暂时影响眼睛视力,请勿自行开车返家。

眼袋手术术后须知

  1. 术后请遵循医嘱执行冰敷。
  2. 术后请遵循医嘱服用术后药品及按时回诊。
  3. 术后请多休息。
  4. 术后2周内避免剧烈运动或游泳。
  5. 若有任何不适请主动与诊所护理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