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優勢

鍛鍊肌肉不用靠運動
義式增肌減脂SCHWARZY

TOP FMS 高度均質化磁波
不費力的增肌塑形新科技

  • 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 舒適安全
  • 智慧變頻三模式 客製化增肌減脂
  • 舒適訓練每堂達20,000次肌肉收縮
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

TOP FMS 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效率!+舒適!+安全!

TOP FMS 是義大利DEKA公司研發的特殊形態電磁場,電磁場強度均質化(Homogeneity),磁場線均勻分布於整個肌肉筋膜上,不產生使患者疼痛和無法忍耐的強烈刺激峰值。患者經由此技術,一個療程中肌肉可舒適安全的產生 20,000 次以上收縮(難以藉一般運動產生),達到重塑肌肉結構和增加肌肉體積的效果。

註:TOP FMS(Top Flat/Focused Magnetic Stimulation)

技術原理

義式增肌減脂運用「TOP FMS」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圖一),啟動運動神經元,誘導肌肉進行收縮(圖二)。

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圖一)
啟動運動神經元,誘導肌肉進行收縮(圖二)

增肌原理

比起個人的自主性運動,義式增肌減脂的「TOP FMS」高度均質化磁波科技可產生更強的效果,誘導肌肉進行超縮運動(圖三),當肌肉組織處於超縮狀態時,為了適應這樣的極端條件,肌肉結構將進行增生重塑。

原有的肌原纖維再生長(肌纖維增大),新的膠原蛋白和肌纖維生成(肌纖維增生),結果將擁有更健美的肌肉線條,加入微波技術相輔相成,特別適用於局部肥胖或是長期健身卻遇到瓶頸達不到線條目標的人。

誘導肌肉進行超縮運動(圖三)

減脂原理

當肌肉超縮時需要能量,現有能量耗盡後,則需要脂解作用後釋出的游離脂肪酸(FFA)作為能量來源。超縮運動進行時,腎上腺素大量釋放,導致超量溶脂作用,釋出超量FFA,當超量FFA在周邊脂肪細胞內積累,導致脂肪細胞機能障礙,進入凋亡狀態,此時凋亡的脂肪細胞在幾周內死亡、分解,經由人體的代謝機制而被排除。在義大利等國家TOP FMS磁波科技搭配微波技術增肌減脂效果相得益彰。

正常脂肪細胞正常脂肪細胞
脂解作用後釋出的游離脂肪酸超量FFA在周邊脂肪細胞內積累,導致脂肪細胞機能障礙
脂肪細胞進入凋亡狀態脂肪細胞進入凋亡狀態,在幾周內死亡、分解,經由人體的代謝

參考文獻

  • Evaluation of safety and efficacy of a new device for muscle toing and body shaping
    J Cosmet Dermatol. 2021;00:1-8 (18 Oct.2021)

智慧科技

量身定制之漸進式訓練療程

義式增肌減脂(Schwarzy)訓練療程根據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與肌力程度,提供三種智慧化變頻模組訓練模式:

有氧模式 有氧(Aerobic)模式
適合S型(Sedentary people) - 未經任何肌肉訓練者、久坐不動者、肌肉張力低的人。
塑形模式 塑形(Shaping)模式
適合M型(Moderately active people) - 不定期進行體育活動者、中度活動者、肌肉張力正常的人,旨在恢復肌肉營養和肌肉的張力。
肌力模式 肌力(Strength)模式
適合F或T型(Fit or Trained people) - 習慣力量訓練或專業運動者,此模式用途在於增加肌肉力量和增加肌肉質量。

以上每個模式又由2個強度不同的次模式(#1和#2)組成:

  • #1–初階次模式。
  • #2–進階次模式,在使用者對於#1初階模式適應良好時,才進一步採用#2模式做進階訓練,有順序且漸進式執行精密的肌肉治療訓練。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絕佳舒適度設計的磁波墊

治療使用的磁波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下三種不同型態磁波墊設計能適應多種身體區域,且可使磁波與治療區域肌肉進行最佳的交互作用!

彎曲型
適用於小腿和前臂
適用於小腿和前臂 彎曲型磁波墊
橢圓型
適用於腹部
適用於腹部 橢圓型磁波墊
圓型
適用於大腿和臀部
適用於大腿和臀部 圓型磁波墊

SCHWARZY儀器

SCHWARZY 透過電磁波與人體組織產生相互作用,增強肌肉線條與緊實

  • 中文名稱:狄卡磁波刺激器
  • 英文名稱:DEKA SCHWARZY magnetic stimulator
  •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5046號
deka,schwarzy
DEKA SCHWARZY magnetic stimulator,狄卡磁波刺激器

療程部位

適用部位

適用腹部,臀部,大腿前側,大腿外側,大腿後側,小腿,上臂
適用腹部
適用腹部
適用腹部
適用大腿前側
適用大腿外側
適用大腿後側
適用小腿
適用上臂
適用上臂

適合族群

久坐辦公室 缺乏運動者 久坐辦公室 缺乏運動者
不費力塑形,高效率客製化療程,舒適安全
積極健身 追求達成更完美理想線條者 積極健身 追求達成更完美理想線條者
高運動量族群的挑戰機種,幫助難以鍛鍊到的部位,快速獲得精準訓練
積極甩肉 想要有效率快速達成體態調整者 積極甩肉 想要有效率快速達成體態調整者
同時局部減脂及增加肌力和增強肌肉緊實,達到增肌減脂目標
多年不運動 難以自主運動者 多年不運動 難以自主運動者
漸進式幫助增強肌肉量及肌耐力,無痛,安全無侵入性,無恢復期
產後媽媽 重拾自信曲線 產後媽媽 重拾自信曲線
透過神經肌肉刺激,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幫助腹部減脂

流程說明

1.療程執行步驟

確認運動訓練部位 》拍照 》更衣及擺位 》醫師放置探頭及設定機器 》進行療程

2.需要幾次療程

建議一週兩次,總共 4~8 次療程!依實際訓練肌肉有所不同

注意事項

1.治療前我需要做什麼?

將告知完整的病歷史。 必須移除身上所有金屬配件,並且必須通知醫生身體有任何金屬義肢。

2.需要多少次治療?

每週兩次,建議進行 4~8 次治療。每次治療時間 30 至 40 分鐘,視個人肌力狀況而異。

3.治療會不舒服嗎?

治療實際上是無痛的。

4.我可以期待什麼效果?

根據發表文獻,療程後腹肌厚度平均可增加26-37%,增強肌力。

5.治療後我需要做什麼?

建議多喝水,合理飲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補充說明

  •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
  •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 本網頁內容為提供衛生教育、醫療知識用途,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不保證一定會有成效,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後背腰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後背腰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後背腰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後背腰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後背腰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腹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臀部治療訓練,臨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局部脂肪,临床案例

醫師團隊

林明芳院長

台北、新竹

曾家瑜醫師

台北、新竹

聯絡我們

台北菁英診所

看詳細地圖

  • 診所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58號2樓(妮傲絲翠大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8:30
  • 預約電話:02-8791-7515(週日休診)
  • LINE@:ID(@elite02)

高雄菁英診所

看詳細地圖

  • 診所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17樓(王象大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30
  • 預約電話:07-229-5915
  • LINE@:ID(@elite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