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林安娜-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不敷麻也不會痛,超神奇!!
除毛過程中,真的感覺像被女神溫柔般對待,不用敷麻也不會痛,僅有微微的涼感,療程時間也非常短,下班花個20-30分鐘就可以完成。

格鬥美少女RIVA-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對怕痛又愛美的女孩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之前做過舊式亞歷山大雷射,感受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很不舒服...這次的新式亞歷山大雷射超神奇~完全不會痛!對怕痛又愛美的女孩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樂團二胡手姿姿-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完全顛覆我對雷射除毛的刻板印象
因為是妹妹的肌膚比較敏感,所以雷射前都需要敷麻...但是最近我發現了連私密處都不用敷麻的除毛雷射,完全顛覆我對雷射除毛的刻板印象...

鐵人薇薇-私密除毛VIO體驗心得

不用敷麻也可以很舒適的完成療程!
「新型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不用敷麻也可以很舒適的完成療程,當時醫師下第一手的時候,我還在想開始了嗎,顛覆我對雷射除毛的一切恐懼,因為不痛真的太神奇了!

傷口微小、不需縫合、幾無出血、幾無恢復期
眼睛是靈魂之窗,和他人面對面時也是對方目光的的焦點,若是眼下突出著一雙眼袋,不但讓雙眼無神、更彰顯老態,因此只要去除眼袋後,絕對會讓人年輕好幾歲、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