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美容,亦為當前熱烈討論的午休美容話題,只要選擇專業的醫生和正規的產品,微整形就可以使您看起來年輕化,因此它也變成很多愛美朋友在做美容整形時的首要選擇。

我們的肌膚隨著時光的流逝、陽光照射及其他的因素,結構逐漸老化而受損,皮膚內支撐的膠原蛋白、玻尿酸數量漸漸減少,形成細紋或更深的皺摺。

保養的關鍵期,膠原蛋白

微整形「不開刀」,傷口小、恢復快,但改變限於局部,效果也較難持久;而整形則是「開刀」的手術,需要局部麻醉甚至全身麻醉,效果明顯、維持時間久,但侵入性較高。

微整形包括光學性治療,如超音波、脈衝光、電波拉皮、各類雷射等,也包括針劑注射,醫師利用各種不同劑型的特性,針對每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來快速修飾臉型如肉毒桿菌、玻尿酸、洢蓮絲的注射等。

微整形注射

新型態聚「雙旋」乳酸

青春有感 ! 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 (Poly-D,L-Lactide),是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特殊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隨著皮膚老化最初的表徵有感於皮膚變薄,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下降,所以皮膚更顯乾燥,彈性也相對降低、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進而開始產生細紋、皺紋或有肌膚鬆弛感,這些都是皮膚自然老化的表現。

詳細介紹: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注射,俗稱「童顏針」, 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是一種增生型的填充物。其原理是經注射後,刺激身體免疫系統,在注射物周圍增生膠原纖維,新生的纖維彈性質素也較好,與填充物彼此相嵌,形成支撐及填補。聚左乳酸應用在醫學儀器上,已有相當歷史,因其穩定性佳,能被人體完全吸收(通常半年至兩年內),固一些體內支架,螺絲或手術縫線等,會使用聚左乳酸作為材料。至於美容方面,早期應用在一些病人因疾病引致脂肪流失面容凹陷,把聚左乳酸填進下陷位置,刺激皮膚膠原纖維生長來改善美觀。聚左乳酸在台灣,有液態拉皮的稱號,因除作為填充物之外,在適當位置的施打,有助提昇正在下垂的臉形。

詳細介紹:舒顏萃植入劑

PCL微晶球體

Ellansé洢蓮絲中的PCL微晶球體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卻安全性的植入體,俗稱「少女針」,這種創新的皮下填充物適用於中度及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可以經由人體完全吸收,Ellansé洢蓮絲與過去的皮膚填充劑最大的不同,因為洢蓮絲的微粒子分布均勻,對於皮膚凹陷具有立即填補效果,加上又可不斷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對於肌膚缺陷可以有凹陷填充、立體雕塑、立即見效的效果。

詳細介紹:Ellansé洢蓮絲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從肉毒桿菌分泌物經萃取及純化所得的,可作用於神經末稍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最早是用來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發達造成的斜視、痙攣,過程中發現眼部皺紋減少了,後被廣泛用在醫美上,如國字臉、瘦小腿、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全臉拉提。

詳細介紹:淨優明凍晶保妥適

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

依其不同玻尿酸分子鏈結技術,特殊成分比例,用來增加潤滑度,降低注射時的阻力。可注射在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廣泛用於皺紋、法令紋、淚溝的修飾,加強了玻尿酸凝膠的高度延展性,效果持久又柔順自然的秘密。大分子的玻尿酸主要是用於打在較深肌膚中,例如墊鼻樑、夫妻宮、法令紋或蘋果肌,比較不易被人體吸收,也因為打的深層所以不會發生不平整的問題。 小分子的玻尿酸則用在比較淺層的填補,像是淚溝、唇周細紋、豐唇、臥蠶等部位,分子小自然就不容易看到顆粒凸起。

詳細介紹:喬雅登豐顏喬雅登夢蓓菈、喬雅登豐麗緹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