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 主因大多是缺水

缺水是導致肌膚問題的最大主因,包括泛紅、乾燥、細紋生成、上妝不易等,儘管我們經常使用一些最常見的保濕方法,如多喝水、使用高保濕度的保養品和敷面膜等,但這些保濕因子通常僅停留在肌膚表面,提供短暫的舒緩,難以深入肌膚的底層實現真正的保濕目標。

皮膚缺水,皮膚泛紅,皮膚乾燥,皮膚生成細紋

皮膚缺水可能造成泛紅、乾燥、生成細紋等現象,上妝不易,使用保養品無法長時間保持皮膚潤澤度。

水光注射可以快速達到深層保濕

水光注射又稱水光槍或水光針,是一個最新突破性解決方案,能夠快速達到深層保濕效果。利用儀器將精華因子精準均勻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這不僅為肌膚提供了深層保濕,更能有效改善泛紅、細紋、老化暗沉和毛孔粗糙等問題,是全新全方位保濕解決方案,為肌膚注入新生命,讓您在極短時間內體驗到水潤、飽滿的健康肌膚。

水光注射,水光槍注射,玻尿酸補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注射,皮膚缺水,皮膚泛紅,皮膚乾燥,皮膚生成細紋

水光注射以微細針頭將保濕精華注射到真皮層,可快速有效的保濕,重現肌膚健康、美麗的光澤。

進階版水光注射,挑戰深層潤澤極限!

「肌膚之光」突破水光注射的極限,有別於傳統水光注射只注射單一玻尿酸,此療程更為進階,採用來自瑞士原裝進口特殊分離技術,可將高效玻尿酸及具有活化細胞的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均勻混合,不僅能夠立即實現深層保濕,打造水潤透亮的蘋果肌,同時還可激發肌膚細胞的自我修復和增生過程,結合玻尿酸和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的力量,讓您輕鬆擁有光彩璀璨的肌膚,為您的肌膚帶來全新的生命力,讓您重燃自信

臨床研究表現突出

國外臨床研究指出接受「玻尿酸混合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注射後,臉部評估量表得知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增加20%,且比單純注射玻尿酸效果更好,更持久。

臨床研究資料來源:Synergistic Effects of Autologous Platelet-Rich Plasma and Hyaluronic Acid Injections on Facial Skin Rejuvenation (2021)

  玻尿酸 玻尿酸混合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
1個月 12% 20%
3個月 11% 24%
6個月 6% 17%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 獨家專利

肌膚之光是運用最新的負壓技術,將獨家專利的高效玻尿酸和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等,巧妙地準確均勻注射至真皮層,兩者相乘作用,能讓保濕效果更佳維持期更長,且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膚彈性和緊實度,改善鬆弛,重現年輕無暇水光肌。

  • 深層保濕:

    精確注射複合保濕精華,使肌膚充滿水分,實現深層長效保濕。
  • 細胞修復:

    獨家專利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促進細胞基質增生,賦予肌膚活力和年輕感。
  • 毛孔縮小:

    通過促進肌膚彈性,有效縮小毛孔,使肌膚達到更加平滑和精緻。
  • 減少細紋:

    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有助於減少細紋,展現年輕飽滿肌。
  • 改善頸紋:

    不僅針對臉部,還能有效改善頸部細紋,淡化紋路,重現年輕緊緻的頸部輪廓。
  • 改善手部老化:

    根據個人需求注射合適深度的複合保濕精華,可有效減少乾燥、細紋和皺褶,重現澎潤、細緻,煥然一新,打造豐盈潤澤、健康的手部肌膚。
水光注射,水光槍注射,改善肌膚水潤,光澤肌膚,緊緻肌膚,細緻毛孔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 臨床案例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將獨家專利的高效玻尿酸和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精準均勻注射至真皮層,迅速改善皮膚乾燥和細紋的問題,不僅針對臉部,還能改善頸部、手部的細紋,淡化紋路,重現年輕緊緻、水潤的光澤。

治療三個月後:1.凹陷變得澎潤,2.肌膚水潤有光澤,3.淡化紋路與毛孔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水光槍注射,玻尿酸補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注射,改善細紋,改善皮膚乾燥,肌膚再現水潤光澤

治療三個月後:1.紋路變淡,2.肌膚變水潤有彈性,3.毛孔變細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水光槍注射,玻尿酸補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注射,改善細紋,改善皮膚乾燥,肌膚再現水潤光澤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使用全球領導品牌-德瑪莎

德瑪莎Derma Shine Pro是亞洲區佔有率最高的水光注射儀器,每一次的擊發,皆能以恰到好處的劑量,精準注射,發揮最大效果。

  • 不會滲漏:使用最新一代水光注射技術,一次注射到位,吸收率高達98.3%以上。
  • 微創傷口:獨家極細針頭所以傷口非常細小,修復期短,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新生,肌膚瞬間Q彈、水潤明亮。
  • 專屬療程:可依照個人需求及部位,調整不同深度,全臉、頸部、手部及頭皮皆適用。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獨家專利,促進肌膚膠原蛋白新生,肌膚瞬間Q彈,水潤明亮,可依個人制定專屬療程

"秀恩美締德瑪莎"注射系統及其組件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380號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常見問題

Q1.什麼肌膚族群適合肌膚之光水光注射?

沒有特別限定,想改善肌膚保水度、紋路、增加肌膚緊緻彈力度都可以接受此療程。

Q2.誰適合做肌膚之光水光注射?

各種膚質,想在重要場合前快速的達到深層保濕效果,或使用保濕產品不如預期,難以進行長時間保養的人。

Q3.肌膚之光水光注射後,效果要多久才會出現?

隔天馬上就能感受到自己的肌膚水潤~光亮~,結婚拍照或出席宴會,都能在極短時間內散發自信光采,展現最佳膚質,成為場上的焦點。

Q4.想要保持肌膚水潤光亮,要多久打一次呢?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由醫師評估的建議為主,一般可以1~2個月施打一次,以維持肌膚澎潤、細緻的狀態。

Q5.做肌膚之光水光注射時,會痛嗎?

由於水光注射使用的是極細微針,痛感極低,但每個人對疼痛忍受度不同,也可以在療程前先敷麻,減少不適。

Q6.肌膚之光水光注射,治療後會有傷口嗎?

注射後臉上有微小傷口,我們會將生長因子薄敷在臉上進行修護,建議24小時後再清潔洗臉,之後正常保養及防曬即可,照顧上相當簡單輕鬆。

Q7.肌膚之光水光注射之後有副作用嗎?

肌膚之光水光注射是一種相對安全的保養,治療後副作用通常是暫時性的,會在治療後逐漸減輕,包括:

  • 紅腫和發脹:注射後可能會暫時出現輕微的紅腫或發脹,這是正常現象,通常會在短時間內消失。
  • 淺表瘀青:在注射點周圍可能會出現輕微的淺表瘀青,但這也是暫時性的,通常會迅速消退。
  • 疼痛或不適感:有些人可能在注射後感到輕微的疼痛或不適,但這通常是短暫的。

整體來說,接受水光注射應該在合格的醫療機構進行,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進行操作,以確保程序的安全性和效果。在考慮接受水光注射之前,建議與訓練有素的醫生進行詳細諮詢,並了解可能的風險和好處。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